Friday, May 21, 2010

2005的回忆

在2005 七月二十九号,我写了我人生中第一篇日志,取名 《有沒有想過(如果)》,我记得那是候小猪的爸爸去世了,我们都很伤心,我就想如果有一天我去世了,会不会有很多人会出席我的告别式?真的会有人会伤心到落泪吗?还是别人只是意思意思的来祭拜一下?那时候的我对人生很黑暗,很寂寞,觉得没人疼惜自己,我现在不这么想了,我觉得这世界上很多人疼我的,我的家人,还有你,我的baby, 我知道如果你失去了我你会痛哭流泪的,我爱你❤


有人告訴我﹕‘今天是世界末日~........."



如果世界末日那一天真的到來﹐

在世界被摧毀的最後一剎那﹐會不會有個人想起我~

﹑也許不會有這個人吧~

﹑很想知道﹐如果有一天我發生了意外﹐

死了之後,會有幾個人來參加我的告別式﹖

也許不會有人出席﹐也許一秒鐘後就會忘了我曾存在在這世上~

因為這世上最關心我的已經不在了.................

常常想。生活是為了什麼﹖為什麼人類會存在﹖為什麼不可以讓時光倒流﹖

我心裡有著千千萬萬個疑問.........為什麼沒人可以回答我....

難道沒意義的活在這世上是對的嗎﹖也許吧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